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曹操主题公园项目投资方莅许考察
【信息来源:局外资科【信息时间:2020-10-23 1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21日,深圳拉瓦数字动漫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蔚和深圳市卓筑文旅设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思聪一行莅许参观考察,并就曹操主题公园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深圳拉瓦数字动漫有限公司拥有LARVA的大中华区版权以及OSCAR等动漫IP的全球版权。拉瓦公司是通过线上线下的品牌推广及互动运营,配合大电影、IP授权、衍生产品生产销售、主题店及主题乐园等业务运营的垂直品牌运营商。深圳市卓筑文旅设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策划构建、投资开发和综合运营旅游景区、城市商业中心娱乐、休闲农业、博物馆、大型主题公园等,目前策划构建的主要有江苏常州恐龙园、淮安西游记主题公园等文旅项目。

曹操主题公园项目主要依托许昌市三国曹魏历史文化优势,拟引入动画大电影IP,打造娱乐休闲+沉浸式体验的标志性主题游乐园,并进行旅游、商业、地产等综合性开发建设,提升三国文化旅游核心吸引力,串联我市三国遗迹遗址旅游景点,推动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在许期间,陈蔚、李思聪一行赴鄢陵县、魏都区、东城区,先后考察了三国文化产业园、曹魏古城、五彩大地、鹤鸣湖等项目,了解了文化旅游行业发展情况,并就项目需求及选址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