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许昌市中德产业园和综合保税区建设近期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3 16: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综保区申建工作。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加强与各单位沟通对接,督促电子工程设计院加快工程设计进度,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完成项目概算的财政评审工作。经评审,工程施工及设计招标控制费率为98%,监理招标控制费率为0.7%。二是主动对接意向合作公司。招标代理已对接河南安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审查图纸已对接河南鸿图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地勘已对接许昌方圆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文勘已对接建安区文物保护管理所;施工方已对接中铁十一局、十六局和中建七局。三是督促完成海关综合楼、主卡口平面设计图,正在征求海关修改意见。

B型保税物流中心建设。保税大厦正在降水施工,浇筑基础筏板混凝土已完成,放线已完成60%。2#3#仓库基础混凝土已浇筑完成,2#仓库钢柱吊装施工已完成75%。4#5#仓库基础混凝土已浇筑完成,拆除基础模板已完成,验收基础已完成。查验仓库基础顶板混凝土已浇筑完成,正在拆外墙模板和外架,清理基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