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许昌市中德产业园和综合保税区建设近期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8 16: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综保区申建。合规高效完成项目招标,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一是主卡口方面。设计图纸完成编制,工程质量监督站、业主单位、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地勘公司联合对基础开挖进行验槽并启动基础垫层浇筑。目前,主卡口施工区域内钢筋加工区、配电房的布设以及基础垫层已凝固完成。二是海关综合楼及前广场方面。外立面改造图纸编制工作已完成,施工方正在对施工图纸进行二次深化。同时,对未变动部分石材加紧外挂施工,已完成工程量50%;立窗正在进场备料。

B型保税物流中心建设。保税大厦四层放线已完成,支模架已搭设完成,梁底模板和顶板模板已安装完成,柱子钢筋已绑扎完成,顶板钢筋绑扎已完成40%;2#仓库圈梁混凝土浇筑已完成,钢柱已安装完成,钢梁吊装已完成95%,二层楼承板已安装完成,钢筋已绑扎完成,三层楼承板安装已完成85%,正在浇筑一层顶板混凝土;3#仓库钢柱安装已完成80%,钢梁安装已完成30%;4#仓库钢柱安装已完成70%,钢梁已安装完成25%;5#仓库地梁钢筋已绑扎完成,电梯井钢筋已绑扎完成,模板已安装完成85%,一层楼承板已安装完成80%,二层楼承板已安装完成60%;查验仓库基础回填土方已完成,二层顶板混凝土已浇筑完成;信息化工程已进场施工,正在预埋前期线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