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河南航投物流有限公司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9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4日,河南航投物流有限公司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了解我市外向型经济以及物流发展情况,以期达成在全方位、全链条供应链物流方面的合作。副市长赵淑红、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郑璐参加座谈,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晓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抵达后在市商务局会议室召开进出口企业座谈会,瑞贝卡、龙正、浩源等8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前,副市长赵淑红与调研组进行了亲切交流。会上郑璐对我市外贸进出口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与航投公司展开深入合作,解决企业在进出口物流方面的痛点难点。随后航投公司与我市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了解双方基本情况,以寻求业务合作空间。

下午由张晓刚陪同,前往格罗科实业有限公司与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产品展厅,听取了企业发展近况,随后双方就物流等相关进出口业务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