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我市召开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21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省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20日,我市召开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指标运行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围绕做好下步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打算做了汇报交流。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赵淑红强调,稳外贸、稳外资是做好“六稳”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创新举措、强化服务;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建立工作专班,培育和利用好载体平台,从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链条、重点企业等入手,培育新的外资增长点;要常态化、分行业、针对性制定详细的常态化促消费举措,培育消费热点,拓展消费空间,尽快推动消费回补、潜力释放。

为扎实做好促消费工作,市商务局起草了《进一步释放商务领域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实施方案》,于当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