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开放招商

赵淑红在市招商引资工作第20次 周例会上要求高度重视利用外资工作 推进“三个一批”签约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8 16: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主持召开许昌市招商引资工作第20次周例会。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郑璐通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和“三个一批”签约项目情况,县(市、区)汇报了有关工作。

就做好利用外资工作,赵淑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盯紧现存外资企业未到位资本金,督促企业加快外资资本金到位。二是盯紧外资企业未分配利润,争取转增外资资本金。三是盯紧已签约和在谈外资项目,争取早日落地。四是加强外资企业走访服务,调研摸清现状问题,促进外资资本金到位。

听取“三个一批”签约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赵淑红强调,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三个一批”项目谋划推进。一是加快招商项目谋划,围绕主导特色产业,谋划产业招商项目,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加强小分队招商对接,引进一批金额大、质量高的项目。二是跟进第五期“三个一批”未被省重点项目办“三个一批”检测平台认定开工项目,力争项目认定开工。三是加强协调服务,加快项目资金到位。四是围绕第五期“三个一批”未开工项目,加快手续办理,注册项目公司,推动项目尽快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