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情暖中秋 心系环卫-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会员企业关爱环卫工献爱心
【信息来源:许昌商务网管理员【信息时间:2016-10-27 11: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许昌市商务局、东城区管委会联合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东城区执法局、许昌礼仪文化协会、许昌爱心协会,在许都公园举行“情暖中秋,心系环卫”关爱环卫工献爱心捐赠仪式,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
  这次爱心公益活动,由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发起,河南英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11家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共为许昌市环卫工人捐赠月饼、食用油、手套、口罩等价值7.2万元的工作生活用品。据许昌市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王红亮介绍,这次公益活动,只是关爱环卫工人的开始,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将爱心活动开展下去;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一线环卫工人,帮助他们改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合力推动城市卫生迈上新台阶。
  “虽然这个行业很辛苦,但现在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怀与理解越来越多”,环卫工人曹付枝说,“很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会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市民营造清洁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