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局主责办【信息时间:2019-04-04 15: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4月3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上,派驻纪检组长李智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清明五一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禁令要求,严守纪律红线,树牢党纪意识,把好节日廉洁关。

最后,局党组书记郑璐同志作总结讲话。

郑璐同志要求,一要加强廉洁自律。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带头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二要强化值班纪律。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遵守值班、交接班制度,保证信息传递畅通,严肃值班值守纪律。三要强化公车管理。值班、应急等公务用车严格履行派车手续,及时将公车运行时间、运行去向等向市纪委报备,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