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开展保密知识学习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4-19 1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技能,规范保密管理,4月18日,我局邀请许昌市国家保密局同志到商务局会议室开展机关单位保密知识培训,机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结合互联网应用发展状况、网络信息安全形势,联系机关单位工作实际,从计算机网络窃密与防范、保密技术介绍和做好保密自查工作等方面的保密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工作建议;讲解有关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技能,各种文件的收发、登记、清退、销毁、归档等操作规程,播放了教育影片,增强了学习人员防范窃密泄密的实际能力,提升保密意识,实时敲响“警钟”。

通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讲座,加强了全体参会人员的保密意识、保密责任感和保密能力,丰富了保密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

保密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工作,任何时候都不容忽视。许昌市商务局不断加强对重点环节的保密管理,开展内部监督检查,督促保密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