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许昌市商务局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局主责办【信息时间:2019-05-10 15: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9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及《河南日报》刊登的《向诬告者亮剑 为实干者撑腰—我省以澄清保护机制促干部担当作为》的文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所肩负的时代使命,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与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勇担时代责任,大力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砥砺奋进,不断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还以各支部为单位缴纳了五月份党费,并公示了上月的党员积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