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局主责办【信息时间:2019-06-18 15: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3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各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重要文章,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随后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立足岗位实际,守初心、担使命,为全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缴纳了6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