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许昌市商务局开展“迎七一 强党性”主题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局主责办【信息时间:2019-06-28 1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6月27日,市商务局开展以“迎七一 强党性”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村支部书记的榜样——燕振昌》纪录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为切实搞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纪录片讲述了燕振昌带领群众把一个贫困村庄变成了家家奔小康的感人事迹,燕振昌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品质,一心为民、造福百姓的公仆情怀,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深深的影响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党员们重温起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商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