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许昌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局老干部科【信息时间:2019-07-09 14: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下午,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在7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总支会议。

按照《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进行了学习安排,组织局已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为70周年献礼。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打印成册发到每个党支部中。会议通报了2019上半年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讨论了如何加强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加强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根据离退休党员年龄大、多病、居住分散等实际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采取送《党史博览》、《老年春秋》杂志上门讲解、聊天、电话联系等形式,可以及时了解离退休党员的所思所想,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使离退休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党的事业继续增添正能量,积极为许昌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