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老干部局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局老干部科【信息时间:2019-08-01 14: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1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晴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现实检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聚焦主题关键,落实重点措施,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明确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认真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赵晴强调,要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会议同步继续部署“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动员大会,活动内容要弘扬主旋律,激扬正能量,引导广大老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同志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全市老干部的精神风貌。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