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举办“崇尚职业道德,争当爱岗敬业的商务人”道德讲堂
【信息来源:局主责办【信息时间:2019-08-30 10: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节操,8月29日,市商务局举办以“崇尚职业道德,争当爱岗敬业的商务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作点评”等五个环节进行。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齐唱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观看了短片《全国爱岗敬业道德模范贾立群先进事迹访谈》;开放办赵晓刚主任为大家讲述了“道德与职业道德”之间的关系,并分享了“时代楷模”魏德友的感人事迹和自己的感悟;在诵经典环节中,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了关于敬业奉献的经典语句,聆听了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最后,局党组成员高翔同志对活动作了点评,号召大家要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争做“社会好公民、单位好职工、家庭好成员”。

本期道德讲堂的举办,让大家收获了一份道德的感悟,增强了践行道德的责任感,鞭策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立足于本职岗位,为更好地推进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