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信息来源:局主责办【信息时间:2019-09-22 14: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郑璐同志主持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研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李洁同志莅临指导。


本次研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推进我市商务工作”展开。郑璐同志在研讨交流时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源于苦难、源于梦想、源于信仰,践行初心使命,要牢记历史、对党忠诚,要埋头苦干、主动担当,要清正廉洁、守牢底线。作为商务部门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服务意识,在破解商务工作难题中下功夫,充分发挥商务职能,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提升全市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努力。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学习的所思所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办法。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理论学习的收获、思想政治的洗礼。下一步,将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