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局主责办【信息时间:2019-09-21 14: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9日至21日,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有效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学习研讨期间,领导班子成员采取相互领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办法,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和视察指导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分管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分享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