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局主责办【信息时间:2019-10-01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0日,许昌市商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郑璐同志以“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奋力谱写商务出彩新篇章”为主题作党课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聆听党课。


党课围绕推动商务工作更加出彩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实际,从70年商务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商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推动商务工作更加出彩中的使命和担当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阐述。郑璐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从全局工作把握定位,用创新思维解决好发展难题。一要紧紧抓住党的建设高质量不放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为商务发展高质量提高坚强保证。二要紧紧抓住高水平开放不放松。做到软硬环境一起抓,营造开放招商的优良生态。三要紧紧抓住招商引资提质增效不放松。在招商引资的思路上、机制上、方式方法上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和效果。四要紧紧抓住对德合作不放松。发挥好牵头部门作用,开展精准对接,筹备好经贸交流活动,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五要紧紧抓住活跃市场扩消费不放松。高度关注消费领域的新特点、新变化,采取有针对行的措施,推动促进消费升级取得实效。

广大党员听了专题党课后,备受鼓舞和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守初心、担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一流的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商务工作更加出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