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局主责办【信息时间:2019-10-01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30日,市商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和省纪委监委关于《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的通知精神》,并就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值班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案为鉴,对照自查,建设清正廉洁、作风优良、忠诚履职的商务党员干部队伍;值班人员要落实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履行值班职责,做好值班交接手续,及时向上级相关部门汇报每日值班情况。要增强风险意识,抓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