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支部书记培训班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19-10-18 09: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商务系统基层支部书记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10月17日,市商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支部书记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辅导、参观学习、情景教学等方式进行。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并对主题教育方法步骤、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会后,集中参观了市党史馆,馆中陈列的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都让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最后,利用情景教学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上通报了典型案件、重点岗位人员作典型发言,通过情景教学的方式,让大家零距离、面对面接受警示教育,达到以案促改标本兼治的目标。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方式灵活多样,使大家深刻领悟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具体要求和方式方法,当好主题教育一线“组织员”具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狠抓落实,真正把培训所得化为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