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交流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19-10-18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郑璐同志主持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研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李洁同志、刘沛同志莅临指导。


研讨中,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主题,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对照焦裕禄同志“干部十不准”“十多十少”“五个跟不上”等检视差距不足,依次进行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切实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