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许昌市商务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局老干部科【信息时间:2019-10-21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10月18日,许昌市商务局离退休支部学习党日主题教育。

会上,按照许昌市商务局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安排,传达了《许昌市商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书记每人发放文件和一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局离退休党员81名每人发放一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徽一枚。

通过会上学习,老干部纷纷表示,文件精神鼓舞了积极主动作为,继续保持斗争精神的干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一生的承诺,一辈子的功课,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商务工作,不忘初心,建言献策,为建设美好许昌贡献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