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许昌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19-11-16 16: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5日,许昌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王芳芳、刘沛同志到会指导,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态度诚恳,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做到了刀刃向内深刻反思、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大家结合本人调研情况,围绕对德合作、企业改制、保税物流中心(B保)、推动郑许一体化进程等方面的调研成果,畅谈做好调查研究的心得体会,针对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会议强调,一要在学习教育上深入深化。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终身课题,全面系统、持之以恒地学习,自觉以党章党规为镜修身正己、以党章党规为尺约束言行。二要在问题整改上落实落细。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三要在推动发展上加力加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开放招商、对德合作、跨境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业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开放平台建设,全力以赴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