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19-12-09 14: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许昌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推动领导班子成员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詹良甫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各位班子成员进行深入学习,认真查摆梳理,深挖问题根源,深刻检视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局党组书记郑璐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奔问题、坦诚相见,提出批评意见。

詹良甫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富有成效,对照检查深刻具体、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务实有力,下步要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精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更多精力放在抓整改落实上,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动力汇聚到发展上、把整治的成效体现到发展上。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商务系统落地生根。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建立台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真正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持续注重统筹结合。坚持把问题整改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个重大专项”“打好四张牌”“三大攻坚战”“四个一百”等重点工作贯穿商务工作方方面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