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19-12-20 19: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9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党校洪向华教授《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显著优势的内涵》视频,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视频中,洪向华教授在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的内涵进行详细分析的基础上,从牢牢把握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牢牢把握党是领导一切的、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突出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