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组织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19-12-20 1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9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人民功臣”田又生终其一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申六兴将个人利益置之度外“三次逆行”,无数群众像唐和恩一样不遗余力支援人民解放军,黄德耀家满门忠烈的传奇、李秀珍炸油条篮子的秘密……这些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与催人奋进的红色精神,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弦。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感慨万千,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追寻前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不忘革命先烈,要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全市商务事业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