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0-07-03 09: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商务系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郑璐同志与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派驻纪检组长李智同志从统筹疫情防控、开展开放招商专项监督、监督调研内贸流通项目、加强政府采购项目资金管理、抓好巡察整改、督促监督脱贫攻坚任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7个方面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督工作重点。

局党组书记郑璐同志作了讲话。郑璐同志指出,去年以来,局党组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建高质量推动商务工作发展高质量,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全市商务事业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身于全市保供应稳物价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就进一步做好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郑璐同志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正确把握党建工作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重点任务,着力夯实党的建设基础。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抓住服务大局这个根本、抓住组织建设这个基础,推进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注重日常监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大力抓好巡察整改,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