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许昌市商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0-07-17 17: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商务局组织各支部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系列活动。

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学习回顾,激励每一位党员在追忆党的历史,感受革命精神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庄严承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奋斗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三、组织红色教育。裕丰工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党建主题公园,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四、积极参加网上知识竞赛。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网上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党史自学、线上答题、即时晾晒成绩的方式强化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理解,展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党史理论水平,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