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0-12-31 1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12月31日,许昌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二级调研员高翔同志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通报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局长张巍巍同志就做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要求大家节日期间严格按照排班要求,遵守好值班纪律;加强商务领域疫情防控,保障市场供应充足;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假日期间商务系统和谐稳定。

局党组书记郑璐同志就做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商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促检查,指导督促商贸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市商贸行业领域安全稳定。二是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三是做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务必保证交接班顺利衔接,确保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