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郑璐到党建联系点上党课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1-13 17: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郑璐同志到党建联系点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并对许昌市裕丰工贸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党课中,郑璐同志紧密结合商务工作和企业发展实际,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让党建成为非公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为主题,从“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重要性、非公企业党建面临的普遍难题、新时代下如何加强非公企业党建”等3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郑璐同志指出,加强非公企业党建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方式,也是激活许昌民企发展活力的“红色引擎”,成为许昌市民营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红利”。 郑璐同志强调,做好非公企业党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领导核心作用,着力加强组织建设,找准党建活动和企业发展的结合点,不断提升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激活创新动力、发展活力,推动企业开拓创新、与时俱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