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2-05 1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2月3日,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翔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直属各总支、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机关3个党支部、金回物贸党支部、三国大酒店党支部依次进行了述职。会议现场进行了点评,认为2020年各支部书记带领广大党员奋发有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更加规范、党建引领作用更加显著,同时也指出基层党建责任压力传导不够到位、党建助推中心工作成效不够明显、组织建设标准化仍有差距等问题和不足。

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翔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把握新时代下党建工作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好党的基层组织的要求,以党中央的顶层设计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抓牢抓实党建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对标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对照检查,切实抓好整改;同时也要深入分析基层党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抓好重点任务,切实把上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更加抓牢政治建设、更加强化组织建设、更加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