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2-10 1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9日,市商务局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组长李智同志传达了省纪委监委致全省党员干部的廉洁过节公开信,通报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各项规定,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杜绝“节日病”。

局长张巍巍同志回顾了2020年全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做好值班工作、做到廉洁自律、守好安全底线、谋划好新的工作等4个方面就做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党组书记郑璐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胡五岳同志在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节前廉政教育。郑璐同志指出,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是执行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节前廉政教育是贯彻落实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郑璐同志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好表率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案例自我惊醒、自我教育,守住道德底线,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带头做到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勤俭文明过节,形成良好社会风尚,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喜庆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