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3-26 17: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6日,许昌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商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郑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经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回望历史中补钙健体,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激发奋力前进的磅礴力量。要砥砺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二是明确方法步骤,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按照三个阶段和六项重点任务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创新载体抓手,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基层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督促指导,精心组织实施,抓细每个环节,抓实每个步骤。教育引导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自觉从政治上看问题、想事情、干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推动商务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