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 《邮政上的百年历史》公益展览开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6-23 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市商务局党组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主观能动性。所属非公企业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结合企业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宣传活动,全面系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酒店宾馆是接待外地宾客、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邮票是一个国家的记忆,也是历史的记录者与见证者。为配合党史学习教育,许昌市迎宾馆党支部联合河南省邮政公司许昌市区分公司、许昌市集邮协会,在宾馆大堂举办《邮政上的百年历史》公益展览。


此次公益邮展活动,以毛主席光辉业绩为切入点,以邮票背景为串联,通过上百张有关党史发展的邮票和其他背后的历史故事,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大力宣传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