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刚到党建联系点上党课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6-24 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刚同志到党建联系点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并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张晓刚对支部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职工模范带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立足企业实际搞好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以《成功背后的艰辛之旅》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发展、伟大领袖毛泽东、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张晓刚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实现一个又一个胜利,根本在于得“民心”。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所有理论的起点和终点,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的出发点和归宿。共产党人不能放弃原则性、失去坚定性,必须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