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7-02 1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29名同志获“七一勋章”。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他们道德品行高尚、创造出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

观看仪式后,大家被“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勋章获得者致敬,向先进典型看齐,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精神,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新时代的奋斗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