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组织观看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曲青山宣讲视频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7-23 11: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7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曲青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征程、进入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商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在顺应世界大势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以“赶考”的清醒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