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市商务局组织观看“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宣讲视频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7-29 17: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7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室主任沈阳“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讲视频。


沈阳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归纳总结为“一个主题”、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节点、“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十一个方面的内容,形式新颖,条理清晰,内容凝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将这种精神和力量贯穿到头脑、思想和灵魂深处,在未来的工作中增强历史责任感,无私奉献、忘我奋斗,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结合自身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