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2-01-30 16: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8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巩固拓展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研究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商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市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系统谋划推进,精心组织实施,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思想觉悟明显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增强,推动商务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要保持“理论武装”进行时,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保持“政治能力”进行时,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宗旨意识”进行时,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保持“自我革命”进行时,时刻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