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组织收听收看“战略性新兴产业与区域创新驱动发展”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5 1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十大战略”和许昌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中心工作作用,帮助机关党员干部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意识和能力,按照许昌市委组织部和许昌市直工委通知要求,许昌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事业单位8个党支部近百名党员干部于6月13日下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认真聆听了深圳市前景科技创新系统研究院院长张义作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与区域创新驱动发展”专题报告会。

张义院长以事实和数字为根据,采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概念、存在的问题、发展趋势、科技创新生态体系支撑、深圳创新驱动发展与先行示范、区域产业创新驱动发展6个方面对“战略性新兴产业与区域创新驱动发展”进行了阐述。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张义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启迪视野,今后工作中要积极谋创新、抓创新、促发展,在改革创新发展主战场、服务企业最前沿发挥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