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市商务局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30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许昌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一起重温波澜壮阔的历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第七穿插连战士们在结束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在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师撤离长津湖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和血与肉铸成的钢铁意志。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光荣历史,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服务水平,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