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4 11: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3月4日上午,许昌市商务局以诵读传统文化经典的形式开展“学精神 续血脉”专题活动。


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现场诵读了《念奴娇?追思焦裕禄》《黄河颂》《红旗渠精神永放光芒》等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大别山精神的传统文化经典作品。通过此次传统文化经典诵读,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也对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大别山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积极发扬不怕困难、知难而进、昂扬向上、奋发努力的的精神,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之路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