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开展“学先进 争一流”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6 1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推动全系统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3月6日下午,许昌市商务局开展“学先进 争一流”专题活动,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


巡演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曲艺形式,生动演绎了景海鹏、杨孟飞、张伯礼、张定宇、张桂梅等多位道德模范荡人心弦、催人奋进的感人故事,立体呈现了他们的精神追求和道德境界,在为人们带去艺术享受的同时,更让人们深受感召与鼓舞。

通过观看视频,广大干群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先进榜样为标杆,努力提升自己的精神追求和道德境界,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