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许昌市商务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8 2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工作走深走实,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8日,许昌市商务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级调研员李智同志通报了《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认识,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地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防线,抵制违规吃请、收送礼品礼金等不良风气;要厉行节约、严守纪律、严禁酒驾,自觉远离“节日病”,养成抵制“四风”的自觉行动,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