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散装办积极宣传依法行政
【信息来源: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信息时间:2018-09-12 16: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上午,许昌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依法行政宣传活动在市春秋广场举行,散装办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的主要内容是《宪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等通用行政法律;各行政执法部门负责实施的专业法律及政策措施;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以及许昌市以水生态文明城市、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生态园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 “五城联创”为载体的5年总体目标。

许昌市散装办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精心制作了宣传册和明白纸,依托自身职能,重点对七部局令《散装水泥管理办法》、省政府令《河南省发展散装水泥管理规定》、地方性法规《许昌市散装水泥管理办法》和《许昌市关于推广应用预拌砂浆的通知》进行了宣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机关依法行政的观念,增强了群众的守法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对我们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