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省散办张金祥副主任莅临许昌调研
【信息来源:散装办【信息时间:2018-10-26 13: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河南省散装水泥办公室副主任张金祥一行莅临许昌,就砂浆生产经营状况进行调研。张金祥实地考察了许昌鸿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恒众建材有限公司两个家砂浆生产企业,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对企业建立可追溯的质量控制体系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就湿拌砂浆机械化抹灰施工的发展趋势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张金祥一行通过现场察看、讨论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指出了砂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在湿拌砂浆添加剂、水泥助磨剂两个生产车间,现场察看了两个车间的生产设备运转情况,并就产品生产工作和生产任务等情况与工人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随后,张金祥一行深入企业办公中心、研发中心,就企业研发、试验、销售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在会议室,张金祥一行与企业实验室负责人就湿拌砂浆机械化抹灰施工的发展趋势与在场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张金祥在充分肯定了许昌砂浆生产企业在行业内取得成绩的同时,并对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业务培训,努力提升科研水平,为水泥、混凝土及砂浆行业研制出更多更好的外加剂产品。二是希望许昌砂浆企业积极配合许昌散办开展好本地区散装水泥的推广和宣传工作。三是外加剂行业是一个高科技行业,希望企业能够继续提高生产标准,对提升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张金祥指出,首先全国水泥、混凝土及砂浆外加剂企业在发展中都遇到了相同的困难,这是由于全国水泥、混凝土行业产能过剩所导致的,但总体情况将会逐步好转。其次,企业要逐步改变发展模式,扭转被动局面,积极研发新产品,严把产品质量关。

许昌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葛吉祥全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