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市散办召开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运行分析会
【信息来源:散装办【信息时间:2018-10-31 1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2018年散装办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许昌市散装办于10月30日召开全市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运行分析会,各县(市、区)散装办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市散装办主任葛吉祥主持。根据会议议程,各县(市、区)散装办主任重点交流工作中遇到难点和存在问题,特别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无资质搅拌站的整治、重大工程临时搅拌站的日常监管、专用车辆的监管中出现新情况、新问题展开交流并讨论。

葛吉祥主任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主要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特别是在清洁化生产推进和专用车辆监管上付出的努力,在清洁生产改造工作中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要求下阶段继续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清洁化生产改造工作。改造扫尾企业要抓紧完成,已验收企业要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务必抓紧落实,整改到位,为我市清洁化生产任务的完成而努力;二是加大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特别是企业存在的油库问题,要高度重视,做好摸底排查,了解企业手续是否齐全,验收是否合格,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如有问题要督促企业加强管理,及时整改;三是加强专用车辆的监管。对驾驶员持证上岗,专用车辆GPS和右转弯盲区视频安装要加强检查,特别是对重点工程搅拌站的车辆监管与驾驶员的培训情况也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万无一失,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