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许昌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开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散装办【信息时间:2018-11-14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2至13日,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在市春秋广场等地开展散装水泥政策法规与应用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参加了解。

在宣传活动中,市散装办租用了专门的广告公司巡回车,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深入农村地区播放使用散装水泥的重大意义,阐述散装水泥的及预拌混凝土的有关知识。在广场设立了专门的宣传摊位、放置相关宣传牌,并对往来群众发放了关于节能减排等宣传资料。对于群众咨询的关于散装水泥等方面的问题,市散办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为广大群众们介绍了散装水泥的优点、以及预拌砂浆、预拌混凝土清洁化生产等相关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散装水泥的有关知识,对于群众树立节约资源和能源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散办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为全市的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