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省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物流业转型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流通科【信息时间:2018-11-19 1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开展物流业转型发展调研工作的通知》安排,省调研组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南省物流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喜中一行7人,在11月14日至11月16日对我市物流业转型发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15日上午,调研组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我市14家重点物流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上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进行帮助指导。

15日下午,省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中鲜冷链、中通云仓、东区跨境电商产业园、万里物流园、中原国际物流港生鲜加工配送中心、每日达供应链、许昌邮政分拣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实际情况,许昌市党组副书记郑传德、许昌市政协副主席、许昌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清志全程陪同实地调研。

16日上午,调研组召开漯河市、平顶山、许昌三市物流业转型发展工作汇报会。漯河市副市长余伟,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先后对2018年以来各市物流业转型发展工作进行汇报;随后,调研组通报全省物流业转型发展情况,传达9月26日陈润儿省长在全省物流业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段喜中组长作了重要指示。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学懂了省政府对物流业转型发展工作的指示精神,摸清了我市物流业发展底数,了解到企业困难,征集到一些可操作、可实行的意见建议,切实达到把脉会诊、集思广益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