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贸流通

许昌市散装办组织企业参加全省预拌砂浆机械化施工培训
【信息来源: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信息时间:2018-11-28 11: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预拌砂浆行业机械化施工发展进程,规范预拌砂浆机械化施工工艺,使更多的预拌砂浆生产企业更好地知悉预拌砂浆机械化施工的科学定位和生产经营。11月26日至28日,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携预拌砂浆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全省预拌砂浆机械化施工培训班。

培训讲师系统全面的对有关政策及标准进行了解读,并详细讲解了预拌砂浆原材料和配方技术对机械喷涂的影响、机械喷涂及泵送的技术和管理等知识。会后,学员们前往施工场地,对机械输送、搅拌、喷涂进行一个实际的操作,全面了解整个施工流程,掌握重点要点。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加快了我市机械化施工的普及与推广,使预拌砂浆行业机械化施工的进程又往前迈进了一步。